close

太外放的女孩讓人怕怕

0 保舉 0 保藏

個性超活躍的小慧一向說本身好久沒有交男伴侶,並且還處處跟伴侶們說本身想快點交男伴侶,但願伴侶們能介紹對象給她熟悉,伴侶們也不是沒血沒心肝,偶然有一大票人出去玩或是會餐仍是會約小慧一路去,伴侶雖是如斯有心想要帶小慧去熟悉一些異性,可是最後的終局仍是剩下小慧孤獨一人。

 

緣由很簡單,她經常一不小心就會隨著男生們一起玩開了,玩到比男生還放得開,比如有些男生以開黃腔自認為講話幽默,小慧也就隨著一起講,而且還越聊越起勁,到最男生聽得都尷尬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時,小慧還是一向繼續講,現場根本沒人講得贏她。

 

其實私下不少男生都認為小慧的腦筋很靈活,無論什麼話題都讓男生講不贏她,在講不贏的情形下男生就會開始覺得跟小慧沒話聊,乃至感覺小慧聰明很難搞,彷佛很難讓人去理解她的設法主意。

 

有天小慧約了好朋友小琳、小魚與家民哥,她想跟他們聊聊為什麼目前一向交不到男朋友的工作…


「為什麼我都交不到男同夥?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好我?為什麼都沒有男生來追我?」小慧反覆唸著這句話。

 

「妳會不會合適個性比妳還放得開的男生啊?」小魚說。

 

「那種類型的男生都很花心,喜好逗弄女生在手掌心之間,我沒舉措接管那樣的男生。我想找男朋侪類型要娴靜一點的,最少交往起來時候能久一點。」小慧說。

 

「沒有男生喜好一個鬥嘴比本身還猛的女生,更況且都是第一次碰頭的狀況,個性再外向的男生城市嚇到畏縮說:『太外放的女孩我會怕。』」家民哥說。

 

「一般斯文男生的制式觀感城市認為個性太外放的女生仿佛在外面很會玩,也擔憂本身會被玩弄啊。」小琳說。

 

「固然也有另外一群男生則說喜好像小慧那樣性情的女生,像我就是只能將妳當哥們兒,別說把妳當成想好好疼惜的女生,因為完全沒設施跟妳産生感情談愛情。」家民哥說。

 

「去你的!」小慧說完娘家揮家民哥一拳。

 

小琳笑作聲來。

 

家民哥敏捷的躲太小慧一拳後說:「目前一般男性所喜好的女孩子大多都是喜好純真可愛,最好還要帶一點點性感,個性方面最好不要太強勢,動作肢體方面也不要太誇張。」

 

「嗯,說好聽一點是要溫順賢淑,說刺耳一點就是不要在外面不給他面子,不要說女生都注重本身姊妹們的設法,其實男生更重視,他們嘴巴說:「沒有啊!」、「還好啊!」都只是排場話說說,他們完全在意自己哥們兒的見解啊!」小琳說。

 

「一切只能說,要嘛妳就要改變本身的性情去逢迎男生的口胃,不然就別改,好好愛本身,活得自在讓本身高興。」小魚說。

 

有些工作急也沒用,真實的緣份是你不去做什麼改變,戀愛就自然找到你身旁,但是若是勤奮一點,願意變點魔術在本身身上,或許很快就可以找到戀愛,但能不能久長還不知道,不外獨一知道的是男生都怕太外放的女生。

 


資料起原: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1/Article001250.html?pageCount=2&__locale=zh_TW&pageIndex=2

台長: pinpig0206
人氣(218) | 回應(0)| 保舉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是 (若未登入"小我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答複唷!)
* 請輸入辨認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了局(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