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art I

1 保舉 0 珍藏

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art I
2015/06/28 Day 5Jelly Bean Factory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art I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art II晚餐Party

分開了Jelly Belly Factory後,我們又驅車前往至下一個目標地~snoopy museum,
孩子們和兩個媽媽都超期待去這個博物館,究竟結果,snoopy真的是陪你我長大的卡通代
表之一。
一路上的車不多,晴空萬里.....





在舊金山的當天有一特殊的活動~sonoma raceway賽車舉動,很多人都擠去看!





猶記這一趟路所花的時候大約是1.5~2hrs,大家都有一點撐不住,超想睡的.....



只有麻吉撐著! 真的是很欽佩她! 



到了! 到了! 又是一個感動的時刻!!



哥哥呀! 又不是你開車,你在累啥呀?!



在博物館的四週有著許多snoopy及他朋友的大雕像,我們每個都想照!





一進門.....四個snoopy漫畫主角



press penny又來了.....孩子們說:拜託! 想要一個嘛!






這個snoopy洗澡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小型商品部.....聽說,館外的對面有一間超大的商品部,等會來企!!





畫snoopy的畫家(作者)



刻有所有snoopy卡通中所有角色的木雕品



面前的這一面牆很特別喔!!




站近一些幫孩子們照一張!



看到它特殊的地方了嗎?



這面牆一是用一則又一則的連環漫畫拼出來了,真的是太奇異了!





牆上還有很多篇漫畫





她在想啥?



我受不了了啦!!



阿目我帶妳們這兩隻,我才需要大呼一下!




牆柱上有一個一個小小的洞,孩子們看的有夠專心~~



原來這是peek a boo box!









接著往來來往上個廁所吧!!



哇! 這也太可笑了,連廁所內的洗手台磚也是漫畫!



馬桶後的磚也有!!~太扯!



接著我們就上了2樓參觀~這是作者的辦公室




保藏品






按照比例做出的snoopy狗窩




由於二樓大多是展列品,孩子們看得不是很有樂趣,跑來這裡學著畫漫畫!



妹妹說:不知道要畫啥耶???



下筆了....如同有個樣子咧~~



也畫得太當真了吧!!





完成囉!!





我寫加上一圖(上方為妹妹畫的,下方是媽媽我畫得喔!)



簡介上有提到,這裡有一個迷宮,我們往來來往走走.....ㄟ~一全部傻眼! 這是迷宮?!





妹妹說:這是迷宮呀! 這是給狗狗走的迷宮啦! 別忘了! 這裡是snoopy museum咧...








待續.....

旅遊資訊:

Charles M. Schulz Museum:https://schulzmuseum.or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Selena
人氣(513) | 回應(2)| 保舉 (1)| 保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舊金山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Jelly Belly Factory

新聞台運動小天使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小我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9月24日15:30 po出
迎接前去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人人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2015-09-24 14:20:43
版主回應
比來生涯繁忙,方才才得知我的文章放在貴網之FB上,真的是太高興了!
特別很是感激你(們)! 晚上立馬來完成這篇的PART II
2015-09-30 21:20:10
cathy
Good memories!
2015-09-30 21:18:02
版主回應
常常寫著在美的生活點滴,次次都有著分歧的打動~~
2015-09-30 21:22:19
我要回應
是 (若未登入"小我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答複唷!)
* 請輸入辨認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了局(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