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沙湖壢藝術村 .... 我們還要再來!

0 推薦 0 收藏

2015/07/04 (六) 陰晴不定

感受很久沒走小家庭的行程了
可貴的沐日四人獨處 
不消計劃 說走就走!

 
2010 世博台灣館 沒機會去中國看 就來新竹吧!


這個館區 說實在的 讓人失望到不想花錢上去看那顆大天燈


小逛了一下商鋪街
兩小子各有一隻自組的樂高人偶入袋


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
敏捷的竣事了世博台灣館的行程\
轉往誰人肖想了好久的沙湖壢藝術村


進口處 有股祕境的fu
"我有訂位 4個人 訂的是戶外的坐位..."
出來約會 再怎麼隨性 事前訂位是照樣要的啦!
我可不想頂著驕陽 攜家帶眷的列隊等候


往下走個一小小段步道 就到了


很美吧! 這裡是寶山川庫哩!
小我覺得比石門水庫的湖X咖啡的景還優!
想想也好些年沒去湖X咖啡了
昔時 仿佛還滿愛去的....
看來 人真的是滿容易變心的!

坐下沒多久 就飄起了細雨 
煙雨濛濛 瓊瑤式的美景 就在眼前睜開
點個飲料 下戰書茶 
坐在湖邊 連發呆都可以很浪漫!


紅磚屋裡 就是室內坐位區 
強烈建議 不管氣候黑白 都要坐戶外唷! 


戶外可以直接面臨湖景跟山景 
空氣又好
強推~~~

怕熱? 沒關係 店家早就擺了工業扇在一旁轉了
時不時 還會噴個水蒸氣下來降溫
怕蚊子咬?
店內也有供給防蚊液
揪情願~~~


小孩還是對"吃"比較感興趣
美景當前 瞄個幾眼 哇個兩聲 立馬埋頭苦幹了起來


鬆餅....不是太合我的口味捏! (給小孩....)
老公又加點了波士頓派....
ㄟ....好像有股冰箱味? (給老公....)
"什麼冰箱味?" 老公一臉狐疑
看來 味覺嗅覺遲鈍一點 是比力有口福的!


光這兩大杯冰品 就讓小子們超樂的
冰沙類 還滿推的!


老爺點的是啤酒
店家賣的是比利時的Grimbergen啤酒 (此次換小益當後臺...)
飲酒不開車 下山由我開車嘿!


坐著坐著 居然快天黑了....
"我幫你們拍! "
看到把拔伸長著手準備自拍 小益挺身而出要幫忙
小孩長大了 真好!


在脫離前 再往園區內走一下 居然有兒童遊戲區耶!

小益超想進去的
"沒門徑,你太大了...."裡頭可是有年齡限制的幼兒限定區


我們家的就只有在門外攝影解悶的份了....

"四周有其他可以走走的處所嗎?" 沙湖壢其實不大,能走的處所有限....
"前面不遠的處所有個環湖步道 很好走 還有吊橋喔! 還不錯!" 辦事生超熱心的!

時候不早 步道就列入下次家庭集會的行程裡面囉!
沙湖壢....我們還要再來!

沙湖壢藝術村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山湖路63號
電話:03-576-0108

 

註:
1.餐廳.小吃和營地之好壞可能隨時間改變,此篇乃小我當次消費經驗,勿以此為首要參考
2.此乃小我經驗感觸感染之紓發,如有其他定見接待留言,但請注重禮貌.
  不禮貌之留言,版主將予以刪除,以求版面乾淨,不喜勿入~~~~

台長: Clair
人氣(90) | 回應(1)| 保舉 (0)| 珍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諜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鬼食記 ) 新竹縣市 |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 新埔小約會 ~ 日勝飲食店 + 義順製冰廠 冰棒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10月3日09:00 po出
迎接前去PChome小我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人人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2015-10-02 18:31:33
我要回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