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最棒的避風港,別總是想要避風的時刻才回家!

1 保舉 0 收藏



老是那幾句,家人總愛對你說的老話!
給那些走錯路的孩子幾句忠告

曾小時刻,你總是盼願著自己能夠明了一些大人說些什麼!
曾經小時辰,徬徨,直到芳華期,祈望,直到成年期,旁聽!

總是但願在受傷的時候,有個家!
我只想給些愛胡思亂想的女人一些話
你們剛熟悉甜言蜜語的男人
絕對只是破裂的好夢

永久無法代替總是對你破口大罵的賜顧幫襯你的人
雖然有壞爸爸壞媽媽壞哥哥壞姊姊
可是也有壞漢子壞女人壞朋友壞戀人壞姊妹壞兄弟

永遠別以為說花言巧語的才是最愛你的!




只是有時刻我們走錯路
你以為你學會社交
你以為你獲得友誼

只是因為你還沒有走到無助的地步
當你無助的境界,奇蹟似的伸出援手的!
往往只有你還算年青的時刻,那個為你燒飯填飽肚子的家!
那個mm,誰人爸爸,阿誰熟悉的房間,那個你想躺就躺的天然的沙發!

永遠別忘了
有時候可能到了沒法回頭的地步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或許有物資上的知足
可是曾經你過分於偏激你但願獲得別人概況上的幸福
你就忽略到你曾得到的真心女友,你曾獲得的忠心關顧!

所以別傻了,大家都聽過一碗湯麵的清寒故事
我也曾聽過一個故事,一個女孩離家出走
因為起義,媽媽因為工作累恒久對她的壞習慣破口大罵
女孩就逃家,肚子餓了一整天,因為一間攤販看他可憐請他吃麵
女孩竟然下跪,感謝老闆,老闆嘆氣又覺得可憐又好笑
對他說,你看起來健健康康漂漂亮亮,不感謝養你長大的人
而感激我一時舉手之勞的人,可見你不是什麼懂事的小孩

女孩也沒有是以大徹大悟,照舊依然過著自以為是的糊口,沒有回到母親自邊
母親哭累了,病倒了,各處找他,依然找不到他,女孩就從此無消無息

頭幾天看到新聞,一個妙齡先生女子夜跑活動,在家裡附近三公里外下體全表露死在草叢裡!
她被強橫了!我第一個動機這麼想,她因為活動,並且只是在家裡附近活動,遇到了病態殺人強姦犯!

可憐,又恐怖!
惆怅,又替那個女人感應傷心!
我媽咪頭幾天對我說,世界各地都懷孕敗名裂,為非作惡的人!
不是因為我們出生在台灣炒政治,不是因為我們在家裡過著清淡的糊口!
你以為電影生活是真實的,其實連戲劇都沒有演到工作賺錢,若何麵包與愛情共活的細節!
只是把你跟你男朋友那兩秒的剖明放大到一小時的劇情,事實上,談愛情,只有少女有空想的權力!
因為他們沒有經驗,否則都是壞漢子誘拐單純的女人的假象,噁心又造作!

就比如我昨天的例子,因為我個人自私,總是因為小事離家出走,又不道歉,總是怪他人!





其實只有那句話,自作虐!
有時候女人不要怪本身為什麼可以猖狂成如許是可以的!
男人不要以為本身謊言沒有人戳破,其實你們都是騙子對上騙子,在比誰可以拿奧斯卡而已!
說可笑一點,賤男人網路上幾乎全數都是,一個正常的漢子,每每忙著事業跟家庭,只照顧一個初戀!
沒有時候賺錢一邊傳臉書訊息給你,沒有時候接下大生意的時辰還去酒店找女人聊自己多熟行!

只能說,您真熟行啊!

賤男人!
不要說我愛指摘人!
而是你們得了便宜又賣乖!

我寧願一生嫁不出去!
老了也會為老弱婦孺許諾與幫手!
而不是純心真心腸給你的揉爛,沒用的女人上圈套兩三次,三四年,不可能再上當下去!

重倒覆轍,老是在失蹤的那天問起,誰家可以借我住,他人的看衰!
感謝這類不期而遇的衰事爛漢子爛自稱我姊妹的爛女人,感激你們在我離家出走的時辰落井下石!

讓我看清我父母多愛我,我家人多寵我,你們這些賤伴侶,踩著我的名譽與健康!
糟蹋我的幸福與好夢,成全你們,今後喜好演戲,必然是我得奧斯卡!

感激你們這些笑面虎,卡油又造作,愛戴面具又愛炒話題,卻是連花瓶表面都沒有的脫殼的死蟬殼!

感謝!

永久感激人生每個危險我的人,所以我今天才這麼豁達,這麼幸福!




 

台長: 柳艷妃(露露)
人氣(213) | 回應(0)| 保舉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表情日志(漫筆、日志、表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空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業障重:禍從口出,病從口入!
此分類上一篇:辛勞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老友回應,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