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08-卑爾根-1-中心車站&漁市場

2 保舉 0 保藏

迎著淩晨美好的陽光,散步下山進入卑爾根市中間

 
 
進入市中間之前,必然會經過中心火車站,進步前輩去辦一件主要的工作

 
 
卑爾根是挪威第二大城,大廳的幅員卻比德國威斯巴登(
Wiesbaden)火車站還要狹窄

 
 
Welcome to Bergen
 迎接來到卑爾根

 
 
從台灣動身之前就已經預訂妥
Sognefjord(索格納峽灣)一日遊套票,而且規定必需在旅遊日期最少一天之前到卑爾根中心火車站領取票券,來日诰日就要峽灣一日遊,此刻恰是領取套票的最佳機會

 
 
自從選擇租車自助旅行之後,這幾年就沒若幹次數再搭乘歐洲各國火車闖全國,明天的峽灣一日遊卻是可以坐一坐挪威國鐵的通俗車

 
 
卑爾根的地面輕鐵很像加長型的公共汽車,速度快又低噪音,但這一次逗留卑爾根期間,其實不需要搭乘地面輕鐵,良多處所徒步就能夠抵達

 
 
陽光大盛,表情也就大好

 
 
來到市中間了,這一棟樓又有中國餐廳又有
7-11,若不加以說明的話,還會以為這兒是台灣或香港的什麼地方呢...

 
 
抬頭看建築物與景致,低頭看下水道人孔蓋

 
 
卑爾根是旅行重鎮,列國旅客、各型車輛莫不在此地匯集

 
 
歐洲著名山大川海湖之美、城市教堂建築之美、城牆橋樑古堡廢墟之美、叢林農田沃野之美、春水夏豔秋紅冬雪之美...,想要浏覽什麼樣子的景物,籌劃旅遊階段就必須想清楚,但我常常聽到朋侪們如斯問我:「歐洲哪裡比力標致比力好玩?」 唉...

 
 
穿過馬路之後,前方的紅色帳篷區就是出名的漁市場(
Fisketorget)了

 
 
早上十點多,漁市場裡的人潮還不太擁堵,一些攤商還在陸續補貨中

 
 
會在漁市場裡拿起照相機攝影的,絕對是旅行客無誤,固然,我也是

 
 
這裡的各類水產漁獲,非論是人工豢養或出海捕撈,都標榜新穎運達,看著一隻隻肥美的蝦蟹魚貝,不由讓人大開眼界,口水直流

 
 
漁市場裡不時聽見台灣口音與中國大陸口音,敢情人人都是為了新鮮海產而來

 
 
漁市場旁邊幾間餐廳與咖啡廳也陸續開門營業,正午用餐時候這裡一定車水馬龍

 
 
口岸有幾艘劃子招攬出海浏覽景致,都是專門做觀光客生意的

 
 
固然,旅行昌盛的城市,也絕對少不了討喜的
city tour bus

 
 
繞著這個記念碑轉了一圈,我始終不瞭解它的含義是什麼

 
 
記念碑若何如何,其實不打緊,卑爾根真實的遊覽重點,還在後面...
 

台長: Richard
人氣(64) | 回應(1)| 保舉 (2)| 珍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新聞台舉止小天使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小我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11月4日15:30 po出
迎接前去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人人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2015-11-04 14:59:13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5-11-04 15:26:32
我要回應
是 (若未登入"小我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答複唷!)
* 請輸入辨認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效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