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包養妹」

0 保舉 0 珍藏

比來常不小心手機滑一滑,然後就連到不認識的人的FB去,覺察有些女孩兒的臉冊頁面真的教我歎為觀止,每張自攝影幾乎都有醫學美容後的無瑕面目面貌,妝容猶如洋娃娃般精緻,有的人在角膜變色片或瞳孔放大片的加持下,看起來就像是混血名模,更別說她們的身段,各個開深V,胸前有條好長的馬里亞納海溝,腿更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長,渾身披發出塑膠Barbie的氣味,使人驚豔得覺得她們的確不能稱作為地球人。

 

這下欣西亞的好奇心更重了,秉承著研究正妹的精力,我開始細細瀏覽每則po文,哦哦~!上個月飛海島國度,住的是最頂級的五星級飯鋪,這個月飛義大利瘋狂shopping,一下是Miu Miu的抓皺羊皮包,一下是Manolo Blahnik的透明高跟鞋,她們的臉書就像是精緻的旅遊節目外加精品show room,出色萬分,然而美少女們的工作大多是網拍model或展場show girl,收入怎麼算都不像是能應付如許的物質生活,後來我才知道,本來她們都懷孕兼數職:「包養」和「外賣」,錢賺得比上班族輕鬆,怪不得每一個人的微笑裡永久彌漫著自豪。

 

確實,芳華欸肉體,如果說不想跟大師在通勤時候擠破頭,不想動腦子,腳不克不及提手不克不及拿,沒有什麼一技之長,直接躺著賺可能是最快的方法,歸正膠原蛋白還沒流失,該挺該緊的也都在,手還有縛雞之力,漢子花錢老娘就願意張開大腿雨露均沾,只不外,親愛的妳必然要知道:這個世間上,錢雖然可以或許買到許多東西,但最值錢的錢卻未必買獲得,譬喻說…身價。

 

「不會啊,像客人買我一晚的代價是一萬塊,所以我的身價最少上萬起跳耶」妳說,「不!妳錯了,嚴格上來講,妳從頭至尾只有阿誰洞能滿足對方的需求,所以那是妳鮑魚的價值,如果妳把洞縫起來,光有一副身體,妳看還有誰要幫襯?」我會這麼告知妳,特別身價從來就不是他人能給的,而是要靠我們親身締造,如果錢能買得到妳,不管是十萬照舊百萬,他們喊得再好聽,妳頂多也只是個在拍賣會任人叫賣的商品,成交的木槌一敲下去,人格也在那一刻消逝殆盡,只因為,買不到永遠比買獲得更有尊嚴和格調。

沒有女人能外賣一生,固然短視近利的總能找各式各樣的來由說服本身,像是:先拼到第一桶金,再說。恐怖的是,做這行,保養生財用具可不能少,也算是另類職業道德,進廠維修個幾次,再用出國+買名牌嘉獎本身辛勞工作,嘩啦嘩啦,錢又馬上跟水一樣流光光,於是又繼續重操舊業,兩腿開開。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個萬劫不復的工作,就算最後意志力頑強的爬了出來,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當過去被挖出,對自身又是一大危險。

 

青春小鳥原本就消縱即逝,趁著年青,女孩們仍是請多充分本身,光讓別人多衝刺妳,只會更容易成為耗損品,加速被裁減掉的命運,弗成失慎,不可不放啊!


資料來曆:

 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2/Article000409.html?__locale=zh_TW

台長: mandy_8329
人氣(141) | 回應(0)| 保舉 (0)| 珍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答複唷!)
* 請輸入辨認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成效(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