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客戶-外接硬碟讀不到,花式化外接硬碟讀不到,抓不到外接硬碟,外接硬碟花式化

by datahelp

客歲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從身盒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存放
是以,將家裡這十年來的回想全放進去
並將本來存放的檔案確認都搬移完後都刪掉了(毛病的決議)
因為出去玩都邑拍照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城市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客歲,在一次貯存的過程當中,小弟不小心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然則當下繼續使用並沒有故障也無異音
一向到一個禮拜後,硬碟才呈現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隔天,硬碟竟然完全無法讀取
趕快上彀搜尋硬碟救濟的公司
樞紐字"硬碟救援"搜索
泛起好多公司
網頁逐一點進去看也打德律風過去扣問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本身公司多強多厲害
有些要收檢測費,有的不消
好吧!要做決定了~
我住台中,就先縮小範圍~找台中優先
最後找到台中高工四周一間號稱裝備跟技術都很好的公司
撥了通德律風曩昔詢問(對方訴說著本身裝備多好技術多優)
好吧~相信他!
隔天送曩昔
並進展他們可以主動聯繫並奉告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主要很重要
客歲8月送去,耗了快要10個多月的時間都沒下文
中心也不曾自動告知救濟進度
都要我一向打電話詢問進度
本年5月再度打德律風過去扣問時
他們竟然見告我說摒棄
還敢問我要去取回還是幫我處置掉
空話,你技術差我固然取回啊!

拿回來後就從新在網路上找可以救援的公司
台北良多,但大部份都是被拆過後就宣佈摒棄不修的
也有說可以試的,但卻先跟我說機會很小(那我固然也不會去試)
後來找到一間硬碟病院
抱著期待又懼怕的表情打電話曩昔尋問
或者的描述一下這顆悲涼的硬碟故障歷程
1. 有摔到
2. 硬碟發出異音
3. 又送給不會修的亂拆
裏頭工程師跟我說
應當也是希望迷茫
不外他接著說,希望不高但仍是值得試
究竟不試永遠找不回主要回想
況且,他們修硬碟是抱著在幫本身解救重要回想的心態在做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摒棄
因此,我決議背注一擲
5/31當天親自送曩昔給他們嘗嘗
過了10幾天折磨又漫長的期待
6月12日,他們打德律風來跟我報告好動靜
告知我資料有讀到了
目前機器正在判讀中
應當最少可以救回8成以上(一整個高興阿^^)
接著又寄了封mail跟我確認硬碟裡的資料及寄存的照片
抱著等候又重要的心情打開mail附件…….
沒錯沒錯,就是這些回想~~~~~打動啊!!!
希望接下來的機械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等待的時候既漫長又難熬
終於在6/25日晚上的德律風響起
看一下來電顯示:是硬碟救援的師長教師打來的
德律風那頭傳來一聲:黃先生,恭喜您,您的硬碟救濟成功了
德律風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大概跟老闆聊了一下後約昨天從台南回來時晚上曩昔拿
但因太多工作擠在一起,硬是拖到方才才去取回

一回家,馬上將救援出來的新硬碟裝上本來破壞的硬碟盒
連接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映
接著!!!!硬碟彷佛有個聲音~靠………..不會吧
本來~是我太重要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電腦抓取完硬碟後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乎都在,好打動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心中大石頭再度放下
應該說100%都救回來了吧!
究竟結果,照片真的許多,我有印象的幾乎都有救到
真的很高興
從我立室的照片一直到小伴侶成長的進程照片都有
有些錄影的檔案也都在
錢~真的沒有白花
一切都非常的值得

網路上良多公司網頁都很摩登
一個錯誤的決議真的只會氣死本身
沒救成功失敗就算了,有些甚至會把硬碟拆壞得更嚴重
伴侶們如有遇到小弟的狀況
真的真的要慎選救濟的公司!
幸虧我的有救成功
真的開心~所以跟大師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黃建宇卞饒忻靡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