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障硬碟是Apacer行動硬碟,12/3上班日使用都非常正常,我平日利用此步履硬碟時,都是接在我的筆記型電腦(Mac),不曾將此硬碟接在公用電腦。12/3下班回抵家後,再次利用此步履硬碟與同一部電腦時,卻發現沒法讀取到此行動硬碟,換了另一部使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同樣讀不到此顆行動硬碟。接在電腦時,步履硬碟的燈有亮,且有聽到硬碟在跑的聲音,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到….

裡面的所有檔案與資料都是我必需要急救回來的,因為這裡面有我多年來工作上積累的主要資料,以及觀光的照片!請幫幫我急救回來,萬事拜託……

不知道「檔案驗收」是什麼意思?是驗收你們就回來的是否是我要的資料嗎?仍是其它,對不起,我不太瞭解,所以就直接勾了mail驗收!別的,寄件體例,我固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如果到府收件,能夠比宅急便更快抵達,那當然是最好了!一樣也因為不肯定哪一者比力快,所以,先勾選了相對而言較為平安的到府收件!能否請您告訴我哪一個體式格局是最快能將硬碟送交到貴公司列隊修理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datahelp.blog.ithome.com.tw/post/4062/22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