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知道你有硬碟壞掉時 必然會很熱情的和你說他會修 或介紹熟悉的人協助修 也因為資料救濟原本就十分昂貴
讓我不知道該信賴誰 (因為同學硬碟壞掉拿去高先生的工作室修過 結果被收了5百塊檢測費 也沒修睦) 所以讓我對檢測費有點反感 後來有同窗說他知道一家叫天空之城的

上網看了才知道本來硬碟被拆開會入塵 資料可能會救不回來 想說該不會那些珍貴的照片都沒了吧…最後看到南投有一家硬碟病院的資料救援公司 雖要檢測費1千元 但救不出來會送一顆新硬碟 感受不像騙人的 也有看到一些確切成功的案例
假如你的資料極度重要 記得必然要備份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日常平凡養好習慣 每隔一段時候就備份
一名送多位處所客戶分享心得,硬碟資料救援之我見-資料夾不見-檔案沒法開啟还有資料夾不見,需要資料救援,資料復原,資料救回,檔案沒法開啟,檔案毀損,救回資料,資料夾檔案不見 由 明 頒發於 [ 北部地區 ]
(187024) 浏覽(0) 引用(0) 回應 推文( 0 )
硬碟資料救濟之我見資料夾不見

第二 謝絕大好人 – [免錢不代表修的好]

幾天前接到那裡打來的德律風 告知照片有機遇可以救出來 真的是超級樂意 那裡的師長教師也和我說了專業的主要 本來讀碟盤的機械要好幾 不是每家都有機械 光華商場許多店家也是和客人收了今後救不出來 再拿到他那邊救 難怪那時去光華商場才會感覺怎麼很多家都有在做資料救濟
在如許的情況下 只好乞助於資管系的同窗 同學很熱情的拿去 但幾天後告知我沒門徑 叫我另求高妙 去光華商場問問看
當硬碟不幸壞掉了 千萬不要慌張 病急亂投醫 相信專業 一分錢一分貨 硬碟每每被打開事後 第二次救濟就要花十分多時候 相對報價會變的更高 若是處置懲罰失慎 不幸入塵 能救回來的資料就會變的愈來愈少 甚至完全救不回來 假如經費許可 便可追求專業廠商的報價 如果經費不准可 可將硬碟妥帖保存 等明天將來再修 切勿自行拆開或交給不專業的人 以免淪為實行品 寶貴的資料全都消逝
台北也可以代收 所以就抱著最後一絲進展送去了
一入手下手只有小異音但委曲讀獲得 再插一次就什麼都讀不到了


最後 小我之經驗 – [硬碟維修記…]
幾年前因為有機會出國當互換學生便和親戚借了一台筆電 因為要儲存本身的資料便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個2.5吋的隨身硬碟 首要用處在貯存上課資料和在國外的一些相片 沒想到回國後拿資料去影印店輸出時 失慎將硬碟摔到地上…
第三 相信專業 – [慎選維修公司]



燒成光碟也是不錯的選擇 光碟單價廉價 多燒幾片也沒有關係 如許做才不會造成往後的困擾 榮幸的話花錢能找回資料

天空之城不用檢測費的 地址又恰好在台北 就幫我送去嘗嘗 沒想到一個月拖過一個月都沒有新聞 我還以為我的硬碟不見了 最後我本身自動打曩昔 才告知我他們拆開後發現是讀碟盤的針腳壞掉 針腳上面有專屬的晶片 但他們沒有材料 問我願不肯意繼續等 但因為已經拖了良久…所以我只好去拿回來再自己想門徑了
第一 最高準則 - [備分是很重要的]
總之 錢好難賺..最高的準則照樣…. [備分是很主要的!]


當下心很慌 想說該不會那些照片和資料都沒了吧 上網搜索 看到網路上的報價都要好幾萬 窮學生哪負擔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