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立室的照片一向到小朋侪成長的進程照片都有

拿回來後就從新在網路上找可以救濟的公司

趕緊上網搜尋硬碟救援的公司

德律風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裏頭工程師跟我說

撥了通電話曩昔扣問(對方訴說著自己裝備多好手藝多優)

究竟不試永久找不回重要回想

真的開心~所以跟大師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泛起很多多少公司

守候的時候既漫長又難熬

希望接下來的機械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電腦抓取完硬碟後

保留家裡從成親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濟成功了^^(文多甚入)

不外他接著說,但願不高但仍是值得試

幸虧我的有救成功

客歲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從身盒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本年5月再度打德律風過去扣問時

去年,在一次儲存的過程中,小弟不當心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並將本來寄存的檔案確認都搬移完後都刪掉了(錯誤的決定)

5/31當天親身送過去給他們嘗嘗

本來~是我太重要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最後找到台中高工四周一間號稱裝備跟手藝都很好的公司

好吧~相信他!

   2012-06-27 21:25 #1

今朝機器正在判讀中

他們竟然示知我說抛卻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都會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6月12日,他們打電話來跟我告訴好消息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近都在,好打動

   partyking

有些要收檢測費,有的不消

 

一回家,立刻將救濟出來的新硬碟裝上原本破壞的硬碟盒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寄存

關鍵字"硬碟救援"搜索

因為出去玩都會拍照

德律風那頭傳來一聲:黃師長教師,恭喜您,您的硬碟救援成功了

好吧!要做抉擇了~

連接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映

大概的描寫一下這顆悲慘的硬碟故障歷程

一個毛病的決議真的只會氣死本身

一直到一個禮拜後,硬碟才出現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抱著等候又嚴重的心情打開mail附件.......

究竟,照片真的良多,我有印象的幾乎都有救到

台北良多,但大部分都是被拆事後就宣佈放棄不修的

同夥們如有碰到小弟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