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從身盒

從我結婚的照片一直到小伴侶成長的進程照片都有

 

張裕昌敬上

說一堆很制式化的客服語言和制式化客服白話


他救的我的這顆硬碟是 壞的很嚴重 然後 又被三四間當過實行品
然後還能救出來的硬碟 (硬碟換電路板 finaldata 那些 我都邑 我是搞不出來才送修的)

真的真的要慎選救援的公司!

並勉力研究更好的方案 來幫客戶解決各類貯存問題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德律風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趕快上網搜索硬碟救濟的公司

應當最少可以救回8成以上(一全部高興阿^^)

隔天送過去

何況,他們修硬碟是抱著在幫本身拯救重要回想的心態在做

有些錄影的檔案也都在

前天 他寄了顆新的硬碟來 500G的 裡面放好救濟的資料
我這幾天都在看裡面資料 照片 之類的  (救濟率 99%)

很多客戶電腦水平不一 ,有時辰要讓個個都各個方面去認識說清晰長短常難題的

客戶感激涵

接著!!!!硬碟彷佛有個聲音~靠...........不會吧

都要我一向打德律風扣問進度

心中大石頭再度放下

伴侶們若有碰到小弟的狀況

以上 感激陳司理 ....

 

今天敝公司寫這封感謝函,除了正重的感激硬碟醫院陳師長教師的幫忙外,也呼籲各人對網路上的謠言要詳加審閱,讓優良的公司可以持續為大眾辦事。並期待明天收到陳師長教師寄來的已救出的重要資料。這些都是敝公司同仁辛苦所打的資料。

內容:


也就是說 我的硬碟 的前後按次是 X貴>硬碟病院>高XX>XXX救濟中間>硬碟病院

真的很高興

去年,在一次貯存的過程中,小弟不小心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放棄

台北許多,但大部分都是被拆事後就宣佈摒棄不修的

客歲8月送去,耗了將近10個多月的時候都沒下文

泛起好多公司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存放

 本店往後將會更努力經營,致力為個人、企業供應更好的辦事!

川勤雷射  負責人:張博文 台南市新平路10號

川勤雷射感激函 

特此感謝。

所以我想在這邊替他們講一下話 我感覺 一分錢一分貨
人人不要貪廉價去給人當實行品 好在我的資料都救回來  (回想無價)
陳師長教師可能有對照臭屁 不外 就他幫我救回來的資料無缺度跟滿足度 我感覺
他們的公司 真的有這類能力 所以 也沒有說大話

但因太多工作擠在一路,硬是拖到方才才去取回

隔天,硬碟竟然完全無法讀取

究竟結果不試永久找不回主要回想

好吧~相信他!

一回家,立刻將救濟出來的新硬碟裝上本來破壞的硬碟盒

   2012-06-27 21:25 #1

 

1.這年初愛好將客戶當白老鼠商鋪還真一眼望不完,各行各業都有,還有愛亂模仿

本以為經其他廠商判斷沒法解救之硬碟已經回天乏術了,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近都在,好打動

並但願他們可以主動聯繫並見告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應當也是希望迷茫

撥了通德律風過去扣問(對方訴說著本身設備多好手藝多優)

守候的時候既漫長又難熬

電腦抓取完硬碟後

此次沒有收檢測費用 直接寄去 報價 (我一最先寄壞掉的硬碟 跟我要備份的硬碟)
他說救好後  把資料悉數塞到我的備份硬碟  然後 我收到器材的時辰
發現 我的備份硬碟好像也壞了(裡面資料複製不出 都壞檔)
(然則檔案名稱 資料夾名稱都准確)
我以為 他們救出來的400G資料 都只是個幌子
我很憂慮 我花了錢 卻救也沒救到

毗連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映

貴公司的解救手藝果真與其他業界分歧,

內湖區黃小姐誤送WD1000G士林區沒救出WD10EAVS-00D7B0轉送硬碟病院成功救出

錢~真的沒有白花

目前機械正在判讀中

 

本來~是我太重要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

廢話,你手藝差我當然取回啊!

終於在6/25日晚上的德律風響起

 

內容: 

6月12日,他們打德律風來跟我講演好新聞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自己公司多強多利害

請先不要給人胡亂當白老鼠 如許今後資料才有機會可以救出來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都邑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2010.11.10

 

X貴           算不忘本 跟我說 他的手藝沒法救濟              檢測費照樣付了

他們居然見告我說放棄

而今已透過網線路上驗證,知道資料有救濟成功,除了匯款之外,也特別很是感激硬碟病院陳師長教師的信任及卓越的手藝,將敝公司主要的資料救濟成功。而今後在網路上查證時要更謹慎,否則,錯過了這麼手藝超群的公司,豈不成惜嗎?

因為出去玩都邑拍照

附上圖片

一直到一個星期後,硬碟才出現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先前 我的硬碟(WD500G) 送去過 三家 其實包孕 硬碟病院是四家

 

應該說100%都救回來了吧!

 

但願接下來的機器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網路上很多公司網頁都很漂亮

看一下來電顯示:是硬碟救濟的師長教師打來的

還有 硬碟資料救濟 正本就未便宜 ...

最後找到台中高工四周一間號稱設備跟手藝都很好的公司

大概的描寫一下這顆悲慘的硬碟故障歷程

沒錯沒錯,就是這些回想~~~~~打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