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0幾天折磨又漫長的等待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近都在,好打動

今朝機械正在判讀中

應該也是但願迷茫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寄存

都要我一向打電話詢問進度

因為出去玩都會攝影

應該說100%都救回來了吧!

但因太多工作擠在一路,硬是拖到剛剛才去取回

幸好我的有救成功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本身公司多強多厲害

去年8月送去,耗了將近10個多月的時候都沒下文

1. 有摔到

2. 硬碟發出異音

3. 又送給不會修的亂拆

6月12日,他們打德律風來跟我陳述好新聞

德律風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真的高興~所以跟大家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並進展他們可以主動聯繫並奉告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主要很重要

中心也不曾自動示知救濟進度

因此,將家裡這十年來的回憶全放進去

裏頭工程師跟我說

應該至少可以救回8成以上(一全部高興阿^^)

畢竟,照片真的許多,我有印象的幾乎都有救到

因此,我決意孤注一擲

隔天送過去

網路上很多公司網頁都很摩登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抛卻

 

可是當下繼續利用並沒有故障也無異音

隔天,硬碟居然完全沒法讀取

廢話,你手藝差我固然取回啊!

希望接下來的機器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好吧!要做抉擇了~

一向到一個星期後,硬碟才出現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資料救濟-保存家裡從立室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援成功了^^(文多甚入) 由 明 頒發於 [ 客戶誤送它家二次救濟被搞的很難救的-請幫幫忙早點送來救 ]
(55) 閱讀(0) 引用(0) 回應 推文(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