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本小店 急須做資料救援

回來吃了兩天改良很多多少了

 

內湖區黃蜜斯誤送WD1000G士林區沒救出WD10EAVS-00D7B0轉送硬碟病院成功救出

所以我想在這邊替他們講一下話 我感覺 一分錢一分貨
大師不要貪廉價去給人當實行品 好在我的資料都救回來  (回憶無價)
陳先生可能有比較臭屁 不外 就他幫我救回來的資料無缺度跟寫意度 我感覺
他們的公司 真的有這類能力 所以 也沒有說鬼話

 進去看診不到兩分鐘便搞定看完

早點來找專家處理

以上 感謝陳經理 ....

世界最大公司!!!台灣微軟重要資料救援成功-台北市松仁路經理張裕昌師長教師筆電硬碟先送凌威科技救濟失敗再轉送硬碟病院成功救援 由 明 發表於 [ 台灣微軟張經理資料救濟成功 ]
(4296) 浏覽(0) 援用(0) 回應 推文( 0 )

奉求列位客戶和那些成立1-2年 新手新店的大爺

千萬不要省錢省過甚了